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为或将手机授权给第三方 这样做的原因是什么?

由于华为5G遭到了美国的限制,所以导致5G芯片只能当4G用,不过最近有消息称,华为或将手机授权给第三方,那么华为此举的用意是什么呢?近日,华为的5G“芯”,出现在了“鼎桥通信”推出的一款名叫N8 Pro手机。

华为

四个月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台上满怀悲伤地说:在四轮制裁下,华为5G手机被限制,导致5G芯片只能作为4G使用。

然而最近,华为的5G“核心”出现在其他产品上。一家名为“鼎桥通信”的公司浮出水面。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N8 Pro的手机,麒麟985 5G SoC,这也是第一款搭载华为麒麟5G芯片的第三方手机产品。

近日,华为5G“芯”出现在由鼎桥通信推出的一款名为N8 Pro的手机——麒麟985 5G SoC上,这也是首款搭载华为麒麟5G芯片的第三方手机产品。鼎桥N8 Pro属于华为智能手机。据华为称,华为智能移动正在与第三方品牌合作,采用华为的ID设计和质量控制标准。近日有消息称,鼎桥通信也准备了一款与华为Mate 40外形相同的旗舰机。该产品可能命名为“M40”,搭载麒麟9000E 5G芯片。如果消息属实,那么华为的旗舰机系列无疑将实现借壳重生,并且支持5G。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