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国美通报批评员工上班摸鱼 有11人被处罚

国美是中国大陆家电零售连锁企业,自从创始人黄光裕回归后,国美的管理方面越来越严格。最新消息称,国美通报批评员工上班摸鱼,目前有11人被处罚通报了,具体情况究竟是怎样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国美批评员工

11月16日,国美集团发布内部文件《关于违反员工行为规范的处罚通报》。通报表示,在8月30日至9月3日期间,总部针对非工作流量信息进行统计排查后,发现部分人员在工作区域占用公司公共网络资源从事与工作无关事宜。据不完全统计,被处罚通报的员工有11人,使用频率最高的有腾讯视频、抖音和网易云音乐等。

对于员工上班摸鱼被处罚事件,国美集团公关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文件确实存在,站在公司的角度,一定要遵循员工手册,对员工进行一定的管理。该负责人表示,如果午休看视频后忘记关后台了,这种情况是可以理解的。而且有一些员工的情况说得通、合理的,HR那边都会做一个正确的判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