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我国新冠疫苗接种超过24亿剂次 接种率全球领先

新冠疫情还没有结束,接种新冠疫苗很重要,随着我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推进,目前已经有不少人接种了新冠疫苗。就有消息称,我国新冠疫苗接种超过24亿剂次,接种率全球领先。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新冠疫苗接种率

当前新冠疫情形势仍然在全球流行,根据目前国际疫情形势来看,疫情仍将持续比较长的时间,甚至今后还要与我们共存。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实施全民免费接种,是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

我国新冠疫苗接种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接种新冠疫苗是控制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的重要措施。国家卫健委17日通报,截至2021年11月16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40289.7万剂次。

我国新冠疫苗预防重症和死亡有显著效果,目前,我国全人群接种率处于全球领先,我国推进新冠疫苗接种的一个关键问题就是,全力推进老年人尤其是高龄老年人新冠疫苗应接尽接。所以,你打疫苗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