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贷款买房被拒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答案揭晓

成家立业是人生的必经之路,很多年轻人结婚后并不愿意和家中父母一起居住,也就有了结婚要买房的习俗。房价居高不下,大部分新人会选择贷款买房,其中小部分人贷款时会被银行拒绝,那么贷款买房被拒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下面为大家揭晓答案。

贷款买房

1、个人征信不良。个人信用卡或贷款逾期长时间或逾期次数达到一定的标准以上,比如连续三个月逾期,或者逾期次数累计达6次以上,以上情况可能会导致房贷被拒绝。当然偶尔一两次的逾期,不会直接导致贷款被拒绝。当然对于征信不良的购房者来说,一般银行也会推荐其它方法通过审批,比如说找担保人担保。

2、银行流水不足。到银行贷款时,需要出具个人的银行流水,银行会通过这些资料判断你是否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很多人申请住房贷款都以银行流水不足为由被拒绝了。因此,建议有计划贷款买房的网友们,平时可以适当增加自己的银行流水,当然贷款时也可以添加自己的配偶、父母等直系亲属为共同贷款人。

3、申贷资料有误。贷款时,需要出具很多的申请资料,如果资料有误也有可能贷款会被拒的原因之一,提供资料主要中为了保证银行能够全面的了解贷款人,方便规避风险。因此,在办理贷款时,一定要保证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不能弄虚作假。

4、个人负债率较高。贷款人的月供比例过高,或有其它的贷款项目,也会导致用户的房贷申请被拒绝。我们分配月供时最好不要超过其月收入的一半,比例超过一定限度,银行会考虑借款人是否能按时还款。

对于大部分的购房者来说,全额买房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没钱全额买房又不想看亲戚朋友脸色,那就只能是贷款了。但是,有些人却反反复复还是被拒,被拒的主要原因大多都是以上几点,只要找到被拒原因,有针对的解决问题,再次通过审批不在话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