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涪陵榨菜礼盒卖出1500多元 再不努力榨菜都吃不起

在大家的眼中,榨菜价格是比较便宜的,一两块钱一包的样子,但最近某电商平台上的一款涪陵榨菜礼盒卖出1500多元,一盒榨菜而已,为何能卖得如此昂贵?这个榨菜礼盒究竟有何亮点呢?

涪陵榨菜

近日,有网友爆料,某电商平台上,一款乌江涪陵榨菜五年沉香礼盒装(900g)售价高达1521.9元。搜索后发现,在同一个电商平台上,这款乌江涪陵榨菜五年沉香礼盒的官方售价仅为888元。这意味着商家可以通过倒卖该产品来赚取600多元的差价。

事实上,“天价榨菜”早在多年前就已经出现。据河南日报此前报道,在2007年,涪陵榨菜第一批600克装沉香榨菜便以2000元的高价上市。2011年,涪陵又上市了第二批沉香榨菜,市场售价上调至2200元。对此,网友评论:“没想到,有一天榨菜也能变成奢侈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