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买基金怎么买才能赚钱 两大操作方法可以掌握

基金不是保本保收益的理财产品,因此不是一定会赚钱的,但投资者可以通过一些方式,增加赚钱的概率。那么,买基金怎么买才能赚钱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买基金如何买才能赚钱

1、长期持有。长期去持有并不是无脑的坚持,而是要选择优质赛道的基金长期持有,达到自己的预期收益后就赎回。赛道就是指基金的行业,要选择新兴行业,而不要选择夕阳行业;此外还要看基金经理回报率,因为基金经理作为领军人物,能否赚钱就看基金经理投资的股票,回报率越高越好。

2、组合投资。即不要将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每次可以选择3-5只基金,而且这些基金要分属不同行业,这样即便这个行业的基金亏损,但其他行业的基金也可能盈利。小编提醒:购买基金最忌短线持有,频繁操作、追寻热点、这样很容易亏钱,甚至有可能面临巨大的损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