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哔哩哔哩全资收购有妖气漫画 释放出什么信号

日前,哔哩哔哩在香港暂停交易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以及与该公司有关的所有结构性产品亦将同时短暂停止买卖。据最新消息称,哔哩哔哩全资收购有妖气漫画,这到底是在释放什么信号?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哔哩哔哩最新消息

11月19日,据奥飞娱乐发布的深交所公告披露,哔哩哔哩已全资收购奥飞娱乐旗下的有妖气原创漫画平台,本次收购价格为6亿元。奥飞娱乐表示,通过本次交易,公司能够获得较为充裕的资金,有助于公司聚焦核心业务的稳健发展与创新。

今年以来,B站在不少新兴领域都有投资,包括新锐设计师品牌bosie、咖啡品牌鹰集等,动画可以称得上是B站的基因之一。

B站副董事长兼COO李旎就表示,有妖气沉淀了很多受用户喜欢的原创作品,期待这些头部IP在B站内容生态中获得多元化的呈现。商业价值的释放可能是B站投资动漫公司的一个重要考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