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网传一户主拆迁补偿78套房? 真正户主是这家公司的

近年来,多地棚改项目加速,回迁房指标买卖非常火热。据最新消息,网传海南一户主拆迁补偿78套房,引发广泛争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如今项目指挥部还原了事情真相,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拆迁补偿房子

日前,一张红城湖片区棚改项目回迁住房选房公示表图片在微信朋友圈引起关注,图片中,选房号“2236”占据了公示表上近一半的房号,该号选定了78套房。

对此,该项目指挥部工作人员表示,选房号“2236”并非网传的78套住房,实际上是138套。但是这个“2236”不是个人户主,而是单位的集体身份,真正户主是“安徽省鼎信新能源有限公司”。当时该单位被征收房屋面积是12406.01平方米,以及包括115本房产证。所以按照补偿规定,该单位得到房屋补偿138套。

据了解,红城湖片区棚改项目是在2015年12月5日启动的,共建设回迁住房8439套,项目选房工作已于10月18日正式启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