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迈赫股份是做什么的 这家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是谁?

据报道,迈赫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迈赫股份。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该公司的基本情况是比较好奇的。那么,迈赫股份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看一看吧。

迈赫股份是干什么的

公司是一家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业务是向客户提供智能装备系统、公用动力及装备能源供应系统的研发、制造与集成以及规划设计服务,产品及服务主要应用于汽车、农业装备、工程机械及其零部件等行业领域。据悉,迈赫股份实际控制人、董事长为王金平,控股股东为迈赫投资(直接持股76.50%)。

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拥有软件著作权26项,专利251项,其中发明专利33项、实用新型专利213项、外观设计专利5项。迈赫股份2018年、2019年、2020年及2021年1-6月,营收分别为7.01亿元、7.33亿元、7.38亿元、3.2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8900.60万元、1亿元、9869.83万元、4832.74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