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基金什么叫前端什么叫后端 原来是这个意思

在选择基金产品的时候,如果投资者们申购开放式基金的话,收取费用主要方式有两种,一种称为前端收费,另一种称为后端收费。但很多投资新手还不知道基金什么叫前端什么叫后端?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基金收费方式

在场外投资基金的时候,基金的费用主要包括管理费、托管费、销售服务费、申购费、赎回费,前端后端两者模式的区别主要在销售服务费、申购费、赎回费上。其中A是指前段收费、C是指后端收费。

前端收费指的是投资者在购买开放式基金时就支付申购费的付费方式。后端收费指的则是投资者在购买开放式基金时并不支付申购费,等到卖出时才支付的付费方式。使用这种收费模式时,最终购买到基金份额的资金总数=投资者总金额-前端收费额。

后端收费的设计目的是为了鼓励投资者能够长期持有基金,因此,后端收费的费率一般会随着持有基金时间的增长而递减。某些基金甚至规定如果投资人能在持有基金超过一定期限后才卖出,后端收费可以完全免除。使用这种收费模式时,投资者最终购买基金份额的资金总数=投资者总资金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