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哔哩哔哩是做什么的 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

在中国最大的游戏视频平台中,哔哩哔哩,俗称B站软件是年轻人经常使用的,属于一个多社区的软件。但依然还有部分人不知道哔哩哔哩是做什么的?还有该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哔哩哔哩网站

bilibili,中文名称是哔哩哔哩,又称:B站,这是一个中国“年轻世代”高度聚集的文化社区和视频平台。该网站于2009年6月创建,早期是一个ACG(动画、漫画、游戏)内容创作与分享的视频网站,现已发展成涵盖7000多个兴趣圈层的多元文化社区。

哔哩哔哩网站自2009年6月26日创立,至今已经十周年历史。值得一提的是,于2018年3月28日哔哩哔哩在纳斯达克上市之后,哔哩哔哩在港股也上市了,2021年3月29日正式登陆港股挂牌交易。

截止昨晚美股收盘,美股哔哩哔哩最新股价是67.12美元/股,总市值257.98亿美元。另外,在港股市场已经收盘,哔哩哔哩港股走势迎来下跌状态,以10.48%收跌,最新报价为564港元/股,总市值为2168亿港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