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苏宁发全员信:11月力争盈利 双11已完成销售目标

这两年,关于苏宁易购破产传闻不断,那么苏宁的运营目前到底怎么样呢?最近,苏宁发全员信表示:11月将力争盈利,整体来说,10月份的销售收入已实现增长,并且双11全面完成销售目标。

苏宁易购

11月22日上午,苏宁易购发布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称“双十一”销售目标已全面实现,正在努力实现11月EBITDA(息税前利润、折旧摊销前利润)的正向变化。信中还透露,10月份达到销售目标的2464名员工获得了奖励。

全体员工来信称,在过去的半年里,苏宁易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但在省市政府和各行业投资者的积极支持下,8月以来流动性逐步改善,9月下旬、10月销售收入较上月快速增长,双11已全面实现销售目标。目前,苏宁易购的目标非常明确。——力争在11月实现EBITDA(税前利润、利息、折旧及摊销)的正向变化,这将是苏宁易购的重要转折点。

此前,苏宁易购发布了《关于2021年10-12月销售达成考核激励的修订方案》,明确了第四季度的销售任务、利润目标和重点任务。对于10月份完成销售目标的2464名员工,苏宁易购已经按计划完成了奖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