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辽宁新增4例本土确诊均在大连 疫情最新通报

随着冬季的到来,全球多个国家的疫情出现反弹,要严防境外输入,目前我国疫情形势已经得到控制。据疫情最新消息称,辽宁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均在大连,其中两名是小学生,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最新消息

据辽宁省卫健委网站消息,11月22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4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大连市报告;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为沈阳市报告。当日治愈出院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

大连昨日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均在密切接触者主动排查中发现的,有两名是小学学生,一名小学老师,以及一名儿童。以上4例确诊病例均在隔离治疗。

当前是新冠疫情期间,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随着北京冬奥会的即将举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表示,精心做好医疗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举办健康安全北京冬奥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