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网易云音乐拟于12月2日上市 引入3名基石投资者

网易云音乐是一款由网易开发的音乐产品,是网易杭州研究院的成果。据最新消息称,网易云拟于12月2日上市,估值近400亿港元,一时间引发广泛关注。具体内容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网易云音乐上市

11月23日,网易云音乐宣布启动香港首次公开发行。公告显示,网易云音乐将在全球公开发行1600万股普通股,发售价区间定为每股190-220港元,拟募资30.4-35.2亿港币,另设不超过15%的超额配售权。

招股书显示,网易云音乐拟于12月2日在港交所上市,代码为“9889”。同时,网易云音乐已引入3名基石投资者,分别是网易公司、索尼银行娱乐及奥比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Orbis,合计认购3.5亿美元股份。

此外,网易云音乐营收快速增长,其营收增速、付费用户增速及在线音乐付费率均位居行业前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