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百威广告含饮酒动作被罚25万 碰杯行为不可出现

说起百威品牌,相信大家并不少见,百威是国内比较知名的啤酒品牌,而且进入中国有多年时间了,突然听到一个最新消息,百威广告含饮酒动作被罚25万元,这种广告不能乱发。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百威啤酒被罚

近日,百威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威中国”)因对外发布的酒类广告含有饮酒动作,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相关规定,构成了发布酒类广告禁止内容的违法行为,被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25万元,并责令停止发布。行政处罚决定日期为2021年11月11日。

百威是世界知名的啤酒品牌,1876年诞生于美国,创始人是Adolphus Busch,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百威啤酒于1995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其卓越的品质在超高端啤酒市场占据了绝对的主导地位。

百威啤酒,百年发展中一直以其纯正的口感,过硬的质量赢得了全世界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世界最畅销、销量最多的啤酒,长久以来被誉为是“啤酒之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