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阜兴集团非法集资系列案2021最新处理结果 已宣判

轰动一时的阜兴集团非法集资系列案最新处理结果怎么样?据2021年11月22日消息,该案已宣判。朱一栋犯两罪名,被判处无期徒刑,且被罚款1500万元。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阜兴集团非法集资系列案宣判

上海二中院判决显示,阜兴集团犯集资诈骗罪、操纵证券市场罪,被判处罚金21亿元;朱一栋犯集资诈骗罪、操纵证券市场罪,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共处罚金1500万元;赵卓权犯集资诈骗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人民币800万元。其他被告人分别以集资诈骗罪、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操纵证券市场罪判处3年至16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及相应财产刑。

公开资料显示,朱一栋1982年出生于江苏盐城市阜宁县,父亲是民营企业家朱冠成,加拿大约克大学毕业,后创业,并一度成为“阜宁首富”。不曾想,他如今成为了阶下囚,并将在监狱度过后半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