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为调侃在美所售手机全部免费 原来是个玩笑

华为是全球知名的手机品牌,在许多国家都有售卖自己的产品,突然听到一个重大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华为调侃在美所售手机全部免费,这是真的吗?该消息引起大家高度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华为送免费手机

美国圣诞节大采购一般从感恩节(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后开始。感恩节的第二天,美国的商场都会推出大量的打折和优惠活动。随着“黑色星期五”将至,不少商家开始纷纷为消费者大采购做准备。

昨日晚间,华为美国通过官方Twitter“宣布”了“黑色星期五”特价,并调侃称“我们所有美国在售手机享100%折扣”。了解到,华为官方随后表示,这只是个玩笑,他们不能在美国卖任何东西。

美国针对华为公司,一直想办法阻止华为,可以说现在华为已经彻底退出美国市场了,因为遭到美国多轮的制裁之下,华为不能在美国市场售卖任何的科技产品,这是美国的损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