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俞敏洪新东方最新消息怎么样?揭其个人简介

双减政策之下,俞敏洪的新东方消息不断。不少人很是好奇,新东方最新消息怎么样?近日,俞敏洪连续增持新东方在线股份。同时,他罕见接受媒体采访。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港交所数据显示,11月17日、18日,俞敏洪连续两日增持新东方在线股份,共计涉及资金近2500万港元。受此消息提振,新东方在线股价连续上涨。据统计,11月份以来,新东方在线股价已累计上涨近1倍。

新东方最新消息

除了在资本市场出手,俞敏洪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俞敏洪透露,新东方账上还有两三百亿现金。他还表示,新东方从转型到稳定至少需要三年时间

公开资料显示,俞敏洪,1962年9月4日出生于江苏省江阴市夏港街道,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英语教学与管理专家。据2021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俞敏洪身价为44亿美元,排在第655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