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商业保险怎么买最划算 购买哪些产品?

目前市面上的商业保险种类非常多,面对琳琅满目的保险产品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呢?商业保险怎么买最划算?据了解,购买商业保险主要看你个人的需求,不同需求购买不同的产品。

商业保险

第一层:每个人必需的基础保障:意外险保单+大病医疗保单+人寿保单。

近年来,恶性肿瘤的发病率越来越高,身边越来越多的人笼罩在恶性肿瘤的阴霾中。从小就给自己买了一份大病医疗保险,不仅可以填补社保中医保对进口药物、进口器械的空白,还能在恶性肿瘤确诊后一次性得到几十甚至上百万的赔付,无论是用于出院后的营养品,还是用来散心疗养,都是一笔可观的费用。

第二层:每个家庭的稳定保障:儿童意外、住院、大病保险+儿童教育保险+养老保险。

如果您已婚并有孩子,那么您的孩子一定是您最关心的。自己买了意外险和大病医疗险,为什么还要让孩子承担风险呢?经济一直在前行,通胀一直在持续,所以当然按年交的保险越早开始越早,支付周期越长越划算。计算一个帐户。如果一份保险每年需要6000元,则支付20年。

第三层:身后爱的传承:保单的传承。

毕竟,人总会有离开的那一天。离开后,对周围的人来说,是思念还是噩梦?我们听过太多关于死后留下巨额债务的故事,也听过现在墓地比房价还贵的消息。是让保险公司给家人一点安慰,还是让家人失去爱?另一笔巨额支出呢?继承保险不仅是一份保险单,更是对家人爱的传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