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基金补仓能一直补下去吗 投资者要找准时机再下手

在基金市场上,关于基金的补仓、加仓、减仓、止盈策略方面的知识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对刚入门的新手更加要提前了解清楚。那么,对于基金补仓能一直补下去吗?下面小编带来相关内容,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基金补仓

对于基金补仓的问题,在理论上来说,投资者可以一直补仓,不过,需要在补仓的时候找准时机下手。如果在下跌行情的初期补仓,后市在持续补仓非常不划算,一般补仓是认为后市有止跌的信号后才补,否则会一直补在半山腰。

补仓的方法

1、基金补仓的时候要看股市的整体环境:如果是上涨趋势的时候,可以在基金大跌的时候补仓;如果是下降通道的时候,则不要补仓;如果是结构性行情,则可以波段操作。判断行情趋势可以看上证指数或基金对应的指数。

2、在基金有支撑位的时候补仓,场内基金可以直接看指数的支撑位和压力位,场外基金则可以看标的股的走势判断。

3、补仓的时候一定要下跌的时候补,可以根据基金估值补仓,如果基金估值大跌,则可以在三点前买入。补仓的时候可等额补仓,如下跌1%就补仓1千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