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花呗为什么变成信用购 原来是这样的

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获得不等的消费额度。最新消息,借呗整改后花呗也将启动品牌隔离,花呗为什么变成信用购呢?具体原因让人质疑,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花呗额度

蚂蚁消费金融公司提供的服务会继续显示“花呗”品牌,而银行等金融机构独立提供的信贷服务和联合贷服务,都会在“信用购”页面展示,显著标识出金融机构信息,和“花呗”品牌相区隔。据悉,有部分花呗用户的“花呗”额度降低了,从几万元被降到几千元。

其实,花呗为了上限这一业务早有准备,在今年6月,花呗面向部分用户上线了新功能“花呗分期聚分期”,用户可以在花呗上绑定银行信用卡进行分期消费。在9月份,花呗接入征信系统,期间花呗还引入多家金融机构提供服务。

目前“信用贷”页面会明确提示用户该产品由银行提供服务,并为用户提供包括日利率、初始年利率、总利息金额等一系列借款详情。除此以外,借款、查账、还款均保持不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