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中能源电力燃料有限公司是央企吗?法人为冯志广

近日,中能源电力燃料有限公司引发舆论不小的关注。据企查查信息,中能源电力燃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14日,法定代表人为冯志广。那该公司是央企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公司性质

企查查信息显示,中能源电力燃料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销售煤炭(不在北京地区开展实物煤的交易、储运活动)、矿产品、燃料油、金属制品、建筑材料、木材、钢材、化工产品及原料(危险化学品除外)、工程机械、塑料制品、新鲜蔬菜、新鲜水果、豆类、薯类、谷类;物业管理;组织科技文化交流活动;经济信息咨询;进出口业务;销售食品。

信息还显示,中能源电力燃料有限公司企业类型为其他有限责任公司,大股东是中能电力工业燃料公司。而中能电力工业燃料公司是全民所有制企业,大股东是国家电力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