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借呗整改后花呗也将启动品牌隔离 对用户有什么影响

最近,关于蚂蚁集团旗下重要消费金融产品整改的消息不断,继借呗整改后花呗也将启动品牌隔离,也就是说,花呗也迎来一次重大变动。那么,花呗启动品牌隔离之后对用户有什么影响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花呗启动品牌隔离

近日,花呗已启动品牌隔离工作——花呗将成为重庆蚂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的专属消费信贷品牌,并且专注于中小额。由银行等金融机构全额出资的消费信贷,将更新为“信用购”类型的服务。

花呗方面表示,花呗启动品牌隔离,就是将金融机构提供的消费信货服务做出明显区隔,避免品牌混同。当然,花呗品牌隔离之后,用户体验变化不大,也就是说,花呗、“信用购”服务在免息期、查账、还款等核心体验上保持一致,并且仅可用于消费,不可取现。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偏好调整花呗和“信用购”服务的付款顺序。

至于额度方面,“花呗”和“信用购”两个额度相加,与原“花呗”产品的额度差不多。“信用购”额度将由金融机构独立审核确定,大部分用户的“花呗”额度据悉将在1万元以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