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永久封号会是雪梨们的结局吗? 偷逃税被罚巨款

不久前,网红雪梨以及林珊珊因偷逃税被处罚9000多万,这两位网红均表示暂停直播,并且向外界致歉。偷逃税金额如此大,很多人想知道,永久封号会是雪梨们的结局吗?

雪梨逃税

雪梨和林珊珊均是淘宝当红主播,截止目前,淘宝直播尚未公布雪梨与林珊珊的处理结果。但据业内人士透露,淘宝小二已通知商家,雪梨、林珊珊将暂时禁播15天,商品标题含有二人名字的也要修改。

无论雪梨和林珊珊会不会因此被封杀,可以确定的是,雪梨和林珊珊的事件只是一个开始,整个直播行业将迎来一场“自查潮”,未来势必会有更多的条例出台来规范直播带货各环节。

值得注意的是,有业内人人士透露,“目前国家税务总局已经把部分主播的销售数据下派到地方税务局,要求进行自查自纠。”

两个主播因偷逃税被罚9000多万,不得不说现在的主播实在太赚钱了,可真正让人反感的是,这些主播赚了这么多钱,非但没有给这个社会传递正能量,还贪得无厌偷逃税,她们必须得到应有的惩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