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每日优鲜是上市公司吗? 揭开公司详细资料

每日优鲜是一个围绕着老百姓餐桌的生鲜O2O电商平台。覆盖了水果蔬菜、海鲜肉禽、牛奶零食等全品类。现在每日优鲜平台已经家喻户晓,大家对这家平台很感兴趣,每日优鲜是上市公司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每日优鲜平台

每日优鲜是一个围绕着老百姓餐桌的生鲜O2O电商平台。覆盖了水果蔬菜、海鲜肉禽、牛奶零食等全品类,每日优鲜在主要城市建立起“城市分选中心+社区配送中心”的极速达冷链物流体系,为用户提供全球生鲜产品“2小时送货上门”的极速达冷链配送服务。

2019年9月,入选2018年零售百强名单。2019年10月21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每日优鲜排名第84位。

2020年8月,每日优鲜以200亿元人民币市值位列《苏州高新区·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第108位。2021年6月9日凌晨(北京时间),每日优鲜在美递交招股书,计划以代码“MF”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