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辽宁新增1例本土病例 疫情最新通报

不少人都在关注新冠肺炎疫情的变化,因为目前我国多地出现新增确诊病例,该做好的疫情防控措施不能少的。在11月25日的通报中,辽宁新增1例本土病例,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辽宁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大家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11月24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大连市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25日又新增1例确诊病例。

辽宁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1月25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大连市报告。截至11月25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79例(含境外输入145例),治愈出院556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221例(本土217例、境外输入4例)。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2021年11月25日24时,大连市庄河市昌盛街道张屯社区、栗子房镇凤堡村鹞岭屯和甘井子区泉水街道泉悦社区N3区18号楼已连续14天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所以这三地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