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4例 来看今天最新动态

11月25日,多地相继通报本土确诊病例或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一时间引发广泛关注。据疫情最新消息称,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具体是哪里的?目前疫情形势怎么样?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最新通报

11月25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9例;本土病例4例(上海3例,其中浦东新区2例、青浦区1例;辽宁1例,在大连市)。无新增死亡病例。

继上海通报3例本土确诊病例后,浙江杭州通报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以及江苏徐州通报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据了解,上海市3例确诊病例是朋友关系,曾先后到江苏苏州市共同游玩。

专家张文宏表示,在这一轮疫情中,上海3例病例都是及时发现,发现以后进行隔离,所以大家放心。不过现在是疫情期间,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