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上海暂停跨省团队旅游 什么时候会恢复?

旅游是很多人都在计划的一件事,所以每到一些节假日的话总有不少人外出旅游的。但是目前多地出现散发疫情,该做好的防控措施是不能少的,近日有消息称,上海暂停跨省团队旅游,什么时候会恢复?

上海旅游怎么样

旅游要提前做好规划,更要了解当地的防疫政策的,目前要跨省旅游要注意了!25日上海新增3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所以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通知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上海跨省团队旅游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1月25日,上海市通报新增3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这3例确诊病例在19至21日曾先后至苏州共同游玩。所以上海市文旅局发布通知,上海暂停跨省团队旅游,暂停本市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和防扩散工作很重要。至于上海跨省团队旅游什么时候会恢复?待本市全部为低风险地区后,可恢复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但不得组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游,不得承接中高风险地区旅游团队,不得组织中高风险地区游客外出旅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