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拉夏贝尔被野性消费 因为“破产”火了

拉夏贝尔是时尚服装品牌,巅峰时曾拥有近万家门店,如今也站了破产的边缘。最近,公司债权人申请对拉夏贝尔进行破产清算,从而激起网友“野性消费”,曾被誉为“中国ZARA”能起死回生吗?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拉夏贝尔近况

日前,拉夏贝尔发布公告,公司债权人向法院递交了《破产申请书》,申请对拉夏贝尔进行破产清算。公告中还称,拉夏贝尔未收到法院有关本次破产清算的任何裁定,本次债权人申请公司破产清算存在非常大的不确定性。

11月24日,在拉夏贝尔天猫官方旗舰店直播间,有21.1万人观看,25日达到41万人,26日由61.1万人,观看人数持续走高。拉夏贝尔因为破产消息激起网友的“野性消费”,现在拉夏贝尔订单激增。

被消费者“疯狂”捡漏的拉夏贝尔坏事一桩接着一桩。11月28日,拉夏贝尔发布公告透露,因涉及较多诉讼案件,公司及下属子公司银行账户被冻结,多家子公司股权被冻结,以及不动产被查封。目前拉夏贝尔的总资产28.89亿元,总负债38.6亿元,资产负债率高达134%。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