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腾讯财付通被罚278万元 究竟是什么情况?

财付通是腾讯公司推出的在线支付平台,其核心业务是帮助在互联网上进行交易的双方完成支付和收款。据最新消息称,腾讯旗下第三方支付公司财付通被罚287万元,究竟发生了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财付通被罚原因

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发布一批行政处罚决定。其中,腾讯财付通因违反支付机构外汇业务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被处以罚款278万元。对于处罚决定,财付通方面回应称,违规事项是在2019-2020年例行检查中被发现,公司已第一时间制定了改进计划,并逐项落实,目前已全部完成整改。

此前,中信证券、深圳农商行、农业银行深圳福田支行等机构也在近期被出具外汇业务违规罚单。中信证券被没收违法所得81万元,处以罚款101万元,对责任人韩某警告,罚款8万元;深圳农商行被没收违法所得1.43万元,处以罚款104万元;农业银行深圳福田支行没收违法所得9.89万元,处以罚款55万元,对责任人区某警告,罚款12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