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LV男装艺术总监因病去世 一生拥有太多光辉时刻

今天有一个悲痛的消息,LV男装艺术总监因病去世了,看起来还是很年轻的样子,据悉,LV男装艺术总监Virgil是因为癌症去世的,他的离世不管对LV还是消费者来说都是一种损失,今后再也看不到他美丽且有灵魂的设计了。

LV品牌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LVMH集团发布声明:路易威登男装艺术总监、OFF-WHITE负责人Virgil Abloh于周日(11月28日)因癌症去世。

LVMH首席执行官Bernard Arnault在Louis Vuitton官方平台上表示:“Virgil是一位天才设计师。他拥有美丽的灵魂、远见和大智慧。LVMH家族表示悲痛,我们也与他的亲人在一起,我很想念他作为丈夫、父亲、儿子、兄弟和亲密的朋友。”

Off-White的母公司New Guards Group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vide De Giglio和Off-White首席执行官Andrea Grilli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维吉尔是一个天才,一个有远见的人,但最重要的是。是的,他是家庭成员。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他的离世给我们生活带来的损失。他的传奇、他的爱和他的精神将永远留在我们身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