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买房一周遭8.2折降价亏53万? 官方回应引关注

日前,成都天府新区的楼盘荣盛时代天府因降价销售引发争议,有业主买房一周遭8.2折降价亏53万,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官方最新回应来,具体说了什么?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买房降价了怎么处理

有业主表示,刚签完购房合同后,开发商就以工抵房名义推出8.2折的购房优惠,这让他直接损失53万元,不过还有业主更惨,直接损失70万元以上。不过,该楼盘置业顾问表示,网上信息不准,没有工抵房,目前售价是正常备案价。

对于成都天府新区的楼盘荣盛时代天府因降价销售热议,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公园城市局回应称,经过核实,开发企业降价销售没有违反成都市房地产现行法律法规,这种情况属于市场经济。现在成都天府新区的楼盘荣盛时代天府工作人员称,目前有业主正在售楼部跟开发商谈判,看能不能有其他补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