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光庭信息是做什么的 公司近年的营业收入怎么样

据报道,武汉光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发行新股,股票简称为光庭信息。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该公司的基本信息是比较在意的。那么,光庭信息是做什么的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光庭信息是干什么的

光庭信息是一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和汽车软件定制化开发商,主营业务包括汽车电子软件和技术服务、地理信息系统行业应用两类。2018~2020年以及2021年上半年,前者营收占比在9成左右,后者营收占比1成左右。光庭信息所服务的客户包括上汽集团、佛吉亚歌乐、日产汽车、华为等。

据了解,2018年至2020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2.43亿元、3.05亿元、3.34亿元,逐年上升;归母净利润分别为6981万元、5872万元、7301万元、2432万元,呈现出较大幅度的波动。净利润的波动主要由于非经常性损益金额较高。2018年,光庭信息的扣非净利润为3076.68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