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75例 主要分布这些地方

这段时间,国内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现在的情况让人很是担忧。据疫情最新消息,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75例,现在疫情形势怎么样?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最新情况

12月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90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5例;本土病例75例(内蒙古61例,均在呼伦贝尔市;黑龙江5例,均在哈尔滨市;河北4例,均在石家庄市;云南4例,均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广东1例,在广州市),含3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内蒙古)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当前全球疫情仍处于大流行状态,外防输入压力大。大家一定要注意个人防护措施,坚持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注意个人卫生、积极接种疫苗。坚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期待疫情早日结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