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凤凰金融理财可靠吗 集团的简介

【导语】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利用闲置资金进行财务管理,但是理财的话需要找一个靠谱的平台,那么凤凰金融理财可靠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凤凰金融

据了解,凤凰金融是比较靠谱的,凤凰智能金融是凤凰卫视集团的一站式投资理财平台,产品包括网贷、保险、基金、财富管理等。凤凰金融的安全性也可以保证,用户可以在这个平台上选择自己的产品。

凤凰金融上的热销产品有新手标、网贷理财、凤稳赢、财富管理等,而且新手理财可以享受1888元红包,具体的使用规则可以查看平台的规定。不同的理财产品收益是不一样的,一般收益越高风险越大。

温馨提示:在投资理财时不要只看预期收益,这个收益只是预估的,到期后可能会低于这个收益。投入的资可以了解它具体的投向,这样就能知道面临哪些方面的风险。如果在投资时没有承担风险的能力,这时最好不要投资理财。

凤凰金融简介

1、平台背景:股东包括凤凰卫视、凤凰新媒体、中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国科嘉禾基金、华融天泽投资有限公司、东方瑞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合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2、成立时间:凤凰金融于2014年12月上线,成立至今已有3年,可以说行业经验比较丰富,这样的平台安全性比较高。

3、注册资金:凤凰金融注册资本只有1065万元,一般注册资本超过1亿元,实收平台相对可靠,凤凰金融注册资本相对较少,有一定风险,不太安全。

4、融资情况:2015年12月11日,凤凰金融获得8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中信牵头。业内人士表示,此次融资是引领行业最有价值的A轮融资。

5、安全保障:凤凰金融没有银行存管,只有联动优势作为第三方托管机构,将用户资金与平台隔离,确保安全。截至目前,平台数百亿投资的历史赎回率为100%,说明凤凰金融相对可靠。

6、产品收益:凤凰金融平台历史年化收益率在8%-13%左右,算是中等预期年化收益水平,相对安全。

如何投资理财

1、掌握投资理财产品的品类和优势与劣势,较为常用的投资理财产品有存款、债卷、股票基金、个股、外汇交易、期货交易、P2P等。不一样投资理财产品的盈利和风险通常全是不一样的,投资人要认真掌握。

2、选择感兴趣的金融产品后,需要学习相关知识,了解相应的投资规则和产品类型,如不同类型的期货,最好在完全清楚后开始投资。

3、培养优良的风险控制观念,大部分投资理财产品全是具备一定风险性的,尤其是高危的股票和期货,产生亏空的可能十分大,投资人一定要有止盈止损观念。

温馨提示:购买理财产品的时候还需要仔细的阅读购买说明书,对于合同的方方面面都要仔细了解,这样可以在以后发生纠纷的时候,明确责任方的所在。

相关阅读: 银行fof理财产品怎么样 支付宝理财在哪里查看 银行理财可以提前取出来吗 京东理财和百度理财哪个好 凤凰金融理财可信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