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韬蕴资本质疑乐视大厦拍卖 深感震惊和不解

11月30日,乐视大厦再次在阿里司法拍卖平台公开拍卖,最终以5.73亿元成交。对于乐视大厦被拍卖成功,却遭到韬蕴资本质疑,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韬蕴资本与中植系恩怨浮出水面,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乐视大厦拍卖成功

乐视大厦以5.73亿元成交,相比两年前的6.78亿元,此次拍卖价格降了一个多亿。乐视大厦竞拍人是北京衡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对此,韬蕴资本发布声明称,深感震惊和不解。据获悉,北京衡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资金来源是中植系公司提供,而韬蕴资本和中植系公司曾因浙江中泰就乐视大厦有过恩怨。

由此可见,这次乐视拍卖,躲在壳公司背后的浙江中泰既是拍卖人又是竞拍人。在此,韬蕴资本恳请法学界、经济界和业界予以高度关注,早日明确解决之道。

资料显示,北京衡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1月25日,法定代表人为张弘明,注册资金1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物业管理、出租商业用房、出租办公用房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