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广州新增1例本土确诊 病例具体情况公布

不少人应该都在关注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动态了,因为我国多地出现散发疫情,有新增确诊病例出现的地区肯定是要加强防控的。在12月3的通报中,广州新增1例本土确诊,现在病例具体情况公布。

广州疫情最新消息

2021年12月3日,广州白云区在入境隔离酒店工作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于是,白云区迅速启动疫情处置应急预案。疫情还没有结束,日常生活中大家还是要做好个人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1年12月3日0时至24时,全市新增确诊病例3例,其中本土确诊病例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7例。新增出院病例1例。尚在院治疗43例。对于这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情况很多人都有关注。

所以,广州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中,谢某,男,50岁,家住新市街保利紫云花园,12月3日前其常规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12月3日下午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值得注意的是,谢某为白云区入境人员集中隔离场所工作人员,截至目前,已排查到密切接触者91人,均已落实管控和采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