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怎么开通花呗收款 步骤很简单

【导语】支付宝花呗的推出为许多用户提供了提前消费的信用额度。花呗不仅可以在网上购物,还可以为开通花呗收款的商家线下支付。那么支付宝怎么开通花呗收款呢?一起来看看吧。

支付宝怎么开通花呗收款

据了解,花呗收款是通过收款码实现的,所以在开通花呗收款前需要申请收款码。打开“支付宝”,点击首页页面上方的收款-“收款码贴纸”,按提示申请收款码贴纸。

申请完收钱码贴纸后,在支付宝“首页”点击“全部”—资金往来分类中的“商家服务”—“花呗收钱”,进入花呗收钱申请页。根据提示上传营业执照和店铺门头照片,再点击“同意协议并提交”即可。部分符合条件的商家无需上传相关资料,只需同意协议即可开通花呗收钱服务。

如果商家没有营业执照,可以上传食品卫生许可证、当地管理机构颁发的营业执照、登记证等其他营业资格;如果没有商店前面的照片,可以上传摊位和地点的照片。照片应清晰、需清晰显示且真实有效。

温馨提示:系统提交申请花园收钱功能后,将在三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进入花呗收钱页面,会显示花呗收钱服务已经开通,然后商家可以通过收钱码收取花呗支付资金。

花呗额度一般多少

根据官方数据,花呗的金额基本在500到5万之间,也就是说,普通用户的金额不会很高,花呗已经分批将用户连接到央行的个人信用调查系统,也就是说,一旦个人花呗逾期,将影响其信用调查,后期贷款业务将受到影响。

花呗额度怎么提升

1、多进行大额消费。通常来说,支付宝判断用户的消费能力主要取决于用户的购买力和日常消费支出。如果用户经常购买一些大型消费品或线下支出成本相对较高,可以帮助增加花呗金额。

2、多使用支付宝购买理财产品。这与信用卡非常相似。信用额度与用户的资产实力有关。毕竟,资产直接决定用户的还款能力。

3、确认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稳定性,展现个人的经济实力与生活的稳定。

温馨提示:想要花呗额度提升,我们得先了解花呗的额度到底是怎么来的。在一段时间内,行为良好,符合提额的要求,花呗的额度就可能会提升,反之,额度便会下降,直至限制使用服务的权限。

花呗逾期的后果

1、罚息,花呗逾期后,自逾期之日起计算罚息,直至用户还清欠款。逾期时间越长,逾期罚息越多。如果用户不还清欠款,逾期利息将滚动,后期还款压力将更大。

2、花呗贷款逾期以后会影响芝麻分,蚂蚁花呗早已连接了个人征信系统,贷款逾期以后征信一定会有逾期纪录

3、花呗逾期之后会根据其逾期天数关闭对应的花呗权限,情况严重者可能会直接封了花呗账户、冻结花呗额度,导致用户无法正常使用花呗,甚至可能无法在恢复花呗使用资格

4、影响未来的贷款、信用卡等信贷业务。花呗逾期后有不良信用记录,直接导致个人信用低下。个人信用不好很难办理各种信用业务,不良信用记录存在时间长,很难恢复。

温馨提示:花呗虽然使用方便,但别忘了按时还款。如果不小心逾期了,会给生活带来很多麻烦,很不划算。

相关阅读: 花呗收钱3000多少手续费呢 花呗不还有什么后果 人死了花呗没还怎么办 花呗接入征信还能继续用吗 花呗暂时还不了钱怎么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