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王思聪名下企业被拍卖1100万债权 到底冤不冤

大家都知道王思聪,他可是曾经的首富王健林的儿子,所以他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据最新消息称,王思聪名下企业被拍卖1100万债券,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王思聪最新消息

近日,王思聪任职董事长的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名下的债权类资产上线公开拍卖平台,此次为该公司的应收帐款拍卖,目前熊猫互娱被三十多位债务人欠款近6千万,这次打折拍卖起拍价为1100万元。

据了解,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已在2020年1月进入实际破产清算程序,这次拍卖是该公司继上年拍出溢价率高达991%的库存产品拍卖后的首次债权类资产拍卖。

资料显示,王思聪,1988年1月3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祖籍四川省苍溪县,毕业于伦敦大学学院哲学系,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独子,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I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万达集团董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