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当当客服回应定价3.6元的书卖210元 绝版会升级

没想到这年头买书都会有套路,最近有消费者反映,自己花210元在当当购买的书竟然是定价3.6元,那么这是怎么一回事?当当客服回应定价3.6元的书卖210元是因为这本是最后一套,并且有收藏价值。对此消费者并不买账。

当当客服

当当平台原价669元图书,打折后现价210元。收到书后发现实际售价只有3.6元。西安市民谢女士最近打算投资种植蘑菇,于是开始准备相关的学习材料。她之前看过一本关于蘑菇栽培的书,里面推荐了《香菇栽培技术》。 11月26日,她在当当App上找到了这本书,并下单购买。“售价669元,折后210元。”

谢女士说,下单后,她接到当当客服的电话,称这本书只剩最后一套了,九成新。“我想着买书也是学知识,新旧都无所谓,就同意发货了。”谢女士说,客服当时还说这本书是绝版,之后还会升值,她买了就是赚到了,但并未告知这本书的实际价格。

12月2日,谢女士收到快递,打开后却很诧异。“我以为会是一本厚书或一套,没想到很薄,只有几十页,定价才3.6元。”

“我发现是价格有问题,所以联系了客服,客服告诉我这本书折旧了,价格的问题他们不管。”谢女士通过12315平台投诉。过了一会儿,客服回电说可以申请退款。“从我投诉到要求退款,客服从来没有解释过为什么价格不匹配,我觉得这是欺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