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建行云税贷是怎么授信额度的 如何可以查到?

近日,建行推出小微企业“云税贷”产品,该产品是建行继“小微快贷”产品后,推出的又一战略性创新产品。那么建行云税贷是怎么授信额度的呢?如何才能查询到额度有多少?

贷款

就配额而言,最重要的因素是企业的年均纳税额。云税贷审批额度最高为企业近两年年均纳税额的9倍,一般为纳税额的3-7倍。除了税额外,公司的税收抵免和税收等级也会影响最终的配额审批结果。

此外,也有不少申请者反映云税贷的授信额度为0,最可能的原因有: 1、用户在建行金融资产不足,未申请存款、理财等业务,且有相对与建行的联系很少; 2、身份条件不符合要求等; 3、上述税额及抵免不符合条件。

用户可以登录企业网银或个人手机银行进行操作。以手机银行为例,企业主登录到个人手机银行在“贷款”-“小微快贷”里面进行操作。同意相关协议授权,就可以在页面看到“预计最高可贷额度”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