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贵州茅台员工人均年薪31万 通过这些要素确定的

茅台酒是中国的传统特产酒,也是我国大曲酱香型白酒的鼻祖和典范代表。12月4日,贵州茅台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茅台集团2020社会责任报告,贵州茅台员工人均年薪31万,引发众人围观,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贵州茅台员工年薪

从报告获悉,贵州茅台集团2020年从业人数42281人,比2019年增加1030人,员工人均工资较上年增长约12.12%。经梳理发现,2020年,茅台集团控股的贵州茅台员工人均薪酬为31万元,是19家白酒上市公司中最高的。

据获悉,贵州茅台集团的高级管理人员实行年薪制,按贵州省国资委和公司有关规定执行;中级管理人员实行准年薪制,根据不同系统的工作性质、责任权益、风险等因素综合确定相应的薪酬比例系数;普通员工主要实行岗位绩效工资制和承包工资制,参考劳动力市场薪酬水平,根据不同系列和岗位的技术含量、知识含量、劳动强度等要素确定其工资水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