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福建安溪发现1例疑似阳性人员 部分学校紧急排查

近段时间不少人都在关注新冠肺炎的最新报道了,因为我国多地出现散发病例,涉疫地区肯定是要加强防控的。12月5日有消息显示,福建安溪发现1例疑似阳性人员,厦门部分学校紧急排查周末前往安溪师生。

厦门疫情排查

疫情还没有结束,还是要提醒大家,非不要不前往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出行要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的。截至12月4日,全球日增确诊超57万例,累计逾2.6亿例,所以面对疫情还是不能掉以轻心的。

福建安溪疫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厦门有学校在家长群发布通知称:因本周末安溪在排查中发现有一例疑似新冠阳性人员,请本周末有离厦前往安溪的师生,下周一(12月6日)暂不返校,等待具体通知。安溪县,古称清溪,位于福建省东南沿海,厦、漳、泉闽南金三角西北部,隶属泉州市。

12月5日,安溪报发布消息:安溪县医院核酸门诊暂停采样。此外,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县所有公交车辆等暂时停运。值得注意的是,厦门部分学校紧急排查周末前往安溪师生,抵厦后应主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并向属地社区做好报备,居家做好健康监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