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凶宅试睡员一晚能挣2000元 是一份什么样的工作?

不同的工作都有人从事,当然一些新颖工作出现的时候还是会吸引不少人关注的。对于多数人来说,购买凶宅是一件需要谨慎对待的事情。目前,“凶宅试睡员”和直播的关注度很高,有消息显示,凶宅试睡员一晚能挣2000元,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凶宅试睡员是什么

前不久,被试睡直播带上热搜的江苏“凶宅”以128.5万成交。平日里谈起让人唯恐避之不及的“凶宅”,成功被“试睡员”这一角色带火了。那么,凶宅试睡员是一份什么样的工作呢?

凶宅试睡员的工作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李林作为一名“凶宅试睡员”,日常工作是前往指定房屋完成雇主的试住要求,比如在某个特定时间关灯检查床底等,是他工作重要的一个环节。凶宅试睡员目的是让买家打消顾虑,证明凶宅“没毛病”。凶宅试睡员报价方面,有些干的好的熟手,一晚上能赚上2000元。

所以,凶宅试睡员是一份什么样的工作?此前,一张凶宅试睡主播的招募公告在网上流传,写着工资待遇按分钟计算,每分钟1元。这也意味着,若试睡员24小时不间断直播,一天可拿到1440元。比起出售房产,试睡员更多的是通过提供服务来引流。有网友表示“想去躺着也赚钱”,也有网友认为这个工作“太过晦气”。你觉得如何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