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曼秀雷敦被罚款 处罚的原因是什么?

随着天气变冷,各种护肤的产品开始受欢迎,尤其是一些品牌的润唇膏很受欢迎。曼秀雷敦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购买这个品牌产品的消费者有不少,但是近日有消息称,曼秀雷敦被罚款,这是怎么回事呢?

曼秀雷敦唇膏如何

曼秀雷敦公司1889年在美国创立,创办人希尔先生成功创制曼秀雷敦薄荷膏,迅即成为家喻户晓的必备良药。曼秀雷敦除生产薄荷膏外,还推出润唇膏、男士护肤、女士护肤、防晒、抗痘、手霜、面膜等护肤品。

曼秀雷敦被处罚的原因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曼秀雷敦(中国)药业有限公司近日新增一则行政处罚信息,因其生产或者销售不符合国家《化妆品卫生标准》的化妆品,被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罚。曼秀雷敦被没收产品及违法所得,并且可以处违法所得罚款。

所以,曼秀雷敦被广东省中山市市场监管局没收男士润唇膏SPE15-冰凉型1427支,没收违法所得495711.2元。不过,在淘宝曼秀雷敦旗舰店,该款产品仍然在正常销售,月销量为1000+。就此次被行政处罚的相关问题,曼秀雷敦还未进行回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