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印度研发的新电池到底怎么样 来看最新的进展

过去几年,新能源汽车电池非常火爆,像我国的宁德时代就依靠电池研发成为过万亿市值的公司。据媒体报道,不仅是中国,现在印度也在争夺新能源电池这块蛋糕。印度研发的新电池到底怎么样?下面来了解下。

新能源汽车电池

据了解,有沙特参与投资的印度saturnose公司取得了一项成功,经过5年时间研发的固态铝铌离子电池,能量密度达到了600wh/kg,比锂电池便宜了50%。印度科技实力不雄厚,但是胜在肯投钱研发,现在研发出新型电池,外界并不感到意外。

不过虽然研发成功了,但距离量产还有一段时间。印度固态电池距离实际生产,还有1年时间,到时比亚迪、宁德时代可能已经有接近印度团队的电池技术。据报道,国内电池厂商能量密度主要集中在70-350wh/kg,与印度公司开发的固态电池还有不小的距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