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浙江新增本土确诊1例在宁波 已排查密切接触者

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该做好的疫情防控措施不能少,尤其是涉疫地区的话在加强防控的同时,相关人员要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的。近日浙江的疫情受关注,在12月6日通报中,浙江新增本土确诊1例在宁波,已排查密切接触者。

浙江疫情怎么样

浙江宁波疫情动态来了!据介绍,目前宁波市疾控中心实验室初步检测此病毒株属于值得关注的近期省外聚集性疫情的德尔塔变异AY.4进化分支。12月5日,宁波镇海区发现3例新冠核酸检测阳性,为一家三口。现在浙江新增本土确诊1例,我们一起来看看!

浙江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2月6日0至24时,新增确诊病例1例(宁波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其中宁波市2例,墨西哥输入1例),已排查密切接触者均已实施集中隔离。截至6日24时,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502例(境外输入病例281例)。

值得注意的是,浙江宁波两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自2021年12月6日16时起,将镇海区蛟川街道的临江小区和宁波阿尔卑斯电子有限公司列为中风险地区。目前宁波市其他地区均为低风险地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