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客服电话是多少 该软件有哪些功能

【导语】支付宝平台越来越强大,因为很多用户都加入了支付宝平台,用户可以利用支付宝的借款平台借钱,利息极低。如果有问题,可以联系支付宝客服,那么支付宝客服电话是多少?

支付宝

据了解,支付宝客服电话是95188,支付宝(ALIPAY)官方客服服务电话。主要通过人工、语音、短信、自动留言等方式提供咨询及业务办理。

支付宝是阿里巴巴集团推出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起初,它只是为了满足阿里巴巴网上购物中心淘宝的需求而开设的。然后逐渐发展成为多方面、跨地区的第三方支付平台。

支付宝有哪些功能

1、支付宝蚂蚁花呗:蚂蚁华北是支付宝中的个人消费信用贷款产品。开放华北的用户将获得一定的消费金额。用户可以在还款前使用华北金额。用户可享受最长41天的还款免息期;

2、蚂蚁借呗:借款是支付宝的现金借款产品,支持借款。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贷款利息按日计算,日利率范围为0.015%-0.06%;

3、支付宝备用金:支付宝备用金是支付宝为一些合格用户推出的为期7天的贷款服务。每人每月有500元的贷款在规定期限内偿还欠款,可享受免息;

4、网商贷:网上商业贷款只为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推出支付宝商业贷款产品,贷款额度最高100万,贷款期限最长12期;

5、证件照拍摄:生活需要办理各种证件,证件照片是必不可少的,支付宝的证件照片拍摄功能让足不出户就能拍到证件照;

6、支持余额宝,理财收益随时查看

7、支持各种场景关系,群聊群付更方便;

8、随时随地查询淘宝账单、账户余额、物流信息;

9、免费异地跨行转账,信用卡还款、充值、缴水电煤气费

10、还信用卡、付款、缴费、充话费、卡券信息智能提醒;

11、步行捐赠,支持接入iPhone健康数据,可与朋友健康行走和互动,也可参与公益事业。

支付宝红包码在哪里找

1、首先,用户需要将支付宝更新到最新版本,然后才能参与此活动。还需要注意的是,他们不能扫描自己的二维码。他们只能扫描别人的,让别人扫描自己的,这样他们才能得到红包和奖励;

2、然后在“支付宝”首页界面,我们可以在轮播中找到“赚钱红包”,点击相应的活动轮播进入活动界面;

3、接下来,在活动界面中,我们需要点击“立即赚现金”进入二维码保存界面,点击进入此“界面”;

4、最后,在二维码界面中,我们点击保存“二维码图片”,与朋友分享。朋友使用支付宝扫描二维码后,可以获得无门槛红包,然后使用支付宝正常“消费扣除红包”,我们可以获得奖励。

总结:不得不说支付宝的工作实在太多了,每天还要免费的红包领取,对于领红包这个活动,大家都可以去参与哦。

相关阅读: 支付宝基金5000能赚多少 支付宝属于什么公司 支付宝花呗和借呗上征信吗 支付宝理财是稳赚的吗 支付宝理财在哪里查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