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被拒可以再次申请吗 拒绝原因是什么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公积金贷款有一定好处,比商业贷款的利率要低很多,能够为用户节省不少钱。可是,因为种种原因,有人申请公积金贷款被拒绝了。那么问题来了,公积金贷款被拒可以再次申请吗?是什么原因导致被拒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住房公积金

在正常情况下,公积金贷款被拒是能够再次申请的。不过,大家需要多等待一段时间,短期内立即重新申请往往没有意义。如果短时间内重复申请,还是会拒绝的,因为你的综合评分依然没有提高,所以贷款审批结果也不会改变

如果你申请公积金贷款被拒绝,一般是这些原因导致的:1、征信有污点记录;2、房子有限制,不能使用公积金贷款;3、负债较高,还款能力不足;4、资料不足。看具体是哪个原因影响,针对性解决问题。

公积金贷款申请被拒之后,可以去经办行咨询被拒的原因是什么,不能不了解又重复申请,否则是没有用处的。公积金贷款相对商业贷款来说,更严格,不仅要经过银行的审核,还要经过公积金相关部门的审核,相对来说是严格一些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