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自动续费怎么取消 是什么费用

【导语】支付宝经常有不少开通自动续费即可享受现金抵扣的优惠,面对这些折扣很难有人会不心动。但实际上很多人开通自动续费之后只为了当时的优惠,并不想要长期续费,那么,支付宝自动续费怎么取消?是什么费用?

支付宝自动续费

支付宝自动续费是指支付宝与第三方服务签订代扣协议。在扣款周期内,支付宝会自动启动扣款,让用户继续享受第三方提供的一些服务。比如用户在支付宝购买一年期医疗保险,选择自动续费会在第二年自动支付续保费用。

支付宝自动续费怎么取消

1、首先打开支付宝APP,登录个人账号;

2、点击右下角“我的”;

3、在“我的”界面里面点击右上角的“设置”,然后选择“支付设置”—“免密支付/自动扣款”;

4、在已签约免密支付或自动扣款处找到已开通该功能的服务,点击进入该服务;

5、选择“关闭服务”,并按照页面显示确认解除即可关闭自动续费功能。

支付宝自动续费是什么费用

这取决于你开了什么,包括一些月度活动、视频月度等。如果您打开自动续费,您将在月度到期后自动续费下一期。不要再输入金额密码。

比如,小编开通的手机支付的功能,自动支付功能将在月底自动充值到手机,固定电话费以避免停止,但也防止自己忘记充电,导致不良后果。水和电都可以,如果是会员可以取消自动更新,这主要取决于每个人的目的!

手机如何下载支付宝

1、点击手机自带的“应用市场”;

2、搜索“支付宝”,点击“安装”;

3、下载完成后,点击“打开”;

4、输入手机号,点击“下一步”,输入密码即可完成操作。

用支付宝怎么买理财产品

1、流程:打开支付宝APP—点击“理财”—点击“理财产品”—选择产品购买即可。

2、支付宝属于理财的代销平台,目前支付宝平台理财产品较多,主要有银行理财和保险理财,投资者可以从风险等级、投资期限、预期收益率这个3个方面来选择合适的产品,注意理财是不能提前赎回的。

支付宝有什么作用

蚂蚁金服旗下的支付宝,是一个以每个人为中心,拥有5.2亿实名用户的生活服务平台。目前,支付宝已发展成为集支付、生活服务、政府服务、社会互动、金融管理、保险、公益等场景于一体的开放平台。

除了提供便捷的支付转账收款等基本功能外,还可以快速完成信用卡还款充电支付水电煤费。通过智能语音机器人,不仅可以享受消费折扣,与朋友互动,还可以轻松管理财务,积累信用。

总结:自动续费功能对于有需求的用户来说还是比较方便的,但对于没有需要的用户来说,就会造成资金浪费的情况。

相关阅读: 支付宝自动续费怎么取消 支付宝怎么开通花呗收款 支付宝备用金逾期会给家里人打电话吗? 支付宝纯债券基金靠谱吗 支付宝芝麻分有什么作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